我不喜歡自動播放

我不喜歡自動播放


平常我自己會開著iTunes聽音樂,
不然就是深夜安靜的時刻瀏覽blog....
一下子跳出很大聲的音樂會讓我嚇到,
也會干擾我原本在聽的音樂
有些每換一頁就跳出來要重新關一次......

我尊重每個Blog作者放自己喜歡音樂的權力,
可是我不喜歡自動播放,
請讓我選擇何時或是是否要播放,
不要強迫每一個閱讀者在沒有心裡準備的狀況下,
一點開網頁就要強迫收聽
或是非得每次關閉, 甚至強迫我關閉喇叭

請讓我可以選擇手動播放

我也許有我正在收聽的音樂, 只是. 別的blog作者是否也有尊重我呢?

謝謝





相關話題連結:
Anti Autoplay

[FUAC]自動播放對策委員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老萬華火車站

霹靂 拆信刀! 真是太超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