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and more

轉錄
作者: dogalan (dog) 看板: dogalan
標題: [心情] MSN有感...
時間: Thu Nov 16 04:16:06 2006
今晚的msn不能傳訊,讓很多人擁入了批踢踢MSNmessenger板,
我也不例外。

看到一位板友的推文,突然很有感觸。
「MSN很有廟裡面平安長年燈的感覺。
就算很久沒和他聊天,三天兩頭看著他的燈亮著,
知道他也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努力生活著,那就夠了!」


這席話真的說進了我了心坎裡,也解開了我維持了一段時間的迷惑。
MSN裡的好友那麼多,有很多在過去曾經在我生命中佔很重比例的人,
如今卻很少聊天了。就只是靜靜的看著他們的狀態變換,暱稱和顯示
圖片則透露著些許祕密,而我也只是偷偷猜測他們可能發生的事,卻
鮮少真正的去咚人,去了解他們究竟過得如何。

我懷疑過,
是否這些人其實跟其他人一樣,終究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呢?
是否我其實不是那麼樣的care他們的近況呢?
那又是為了什麼,我卻要費心去從暱稱猜測他們可能經歷的事情呢?
而又是為了什麼,我也會為了他們的暱稱而感到喜怒哀樂呢?

在今天看到了這席話之後,我突然有點明白了。
我想我還是在乎這些朋友的吧,只是在人生之中,有聚必有散,
當我們聚在一起時,能一同度過一段開心的時光,點滴都會記在心頭;
當我們分開了之後,各奔東西,這時對方生活的細節已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們都在努力過我們的人生,而我們知道對方也正和我一樣
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這也就夠了。

從今以後,每當我開啟那長長的連絡人名單時,
我必會想起,這些人正和我一起,共同追逐自己的夢想,一同奮鬥。
即使我們身在這世界不同的地方,仍有我們共同的記憶、一樣的追求生命的光輝。

我會記住,I am not alone。
朋友們,you are not alone。

==================================================================
我也是長年24/7在線上的長明燈, 上百人的list, 除了看著大家暱稱的變化,
真的會去敲的確實也只是那幾個
最近因為家裡一些事情, 也不好主動告訴別人, 乾脆不上線, 知道的就知道, 要關心的我也不會不說
有一點感慨,
有了msn之後, 朋友的關係居然是這麼的單薄
長明燈在的時候看著, 熄了也就熄了
不知道哪一天, 也許我也會關上這盞燈,對於不再關心和連絡的..人
也許, 可以不再眷戀。

Comments

Bluesdan said…
//hand LIUYS (擊掌)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老萬華火車站

霹靂 拆信刀! 真是太超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