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東華人, 不過我為你們加油!

惡劣房東逼死學生事件
詳細懶人包
(持續更新)

ycn我不認識你, 但願你能一路好走

看完這個系列也很難過
自己也曾離鄉背井在異國生活
我了解這個辛苦,
人在異地, 要找個能安身的地方已經很辛苦
遇上好的房東, 好的房子算運氣
遇上不好的賠錢, 賠時間, 更賠了學業...


自己算是運氣好,
不過同學朋友間,
多少都有人遇到這種專門欺負異鄉人, 欺負學生的惡房東
學生難道真的只是被欺壓的一群嗎?
一批學生畢業後換一批新的
繼續撈, 繼續騙, 繼續欺壓
難道連表達自己租屋經驗都不行嗎? 是心虛吧
學校甚至該有個住屋資訊之類的刊物
讓外宿學生可以講述自己的租屋經驗, 推薦好房東, 也讓惡房東無所遁形

我不是東華人, 不過我為你們加油!
不要讓她原本就已經很渺小的聲音消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老萬華火車站

霹靂 拆信刀! 真是太超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