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cheese

感冒
就會想喝熱湯, 又不想喝清湯,
看來看去就打上洋蔥的主意

好吧 costco買回來一堆洋蔥
而且剛好還有乾麵包塊, 也有cognac
沒有牛肉高湯, 可是有厚切的牛肉片, 這應該也可以煮出些肉湯味

Cheese嘛,
雖然沒有正統的Gruyere, 不過還有些普通的Swiss Cheese, 就勉強用上囉

洋蔥切絲炒好久好久好久...才變成焦糖化的深咖啡色
加入牛肉 cognac 月桂頁, 一碗水, 繼續拌炒 收汁一半之後,
再加入適量的水 還有乾麵包塊 調味

最後把Swiss Cheese刨絲鋪在裝在瓷碗的湯上,
丟微波爐 讓Cheese融化微焦 完工~

所剩不多的swiss cheese, 就這樣讓我瞬間用光光

今天中午只好開始繼續在家裡冷凍室挖看看還有沒有cheese...XD
結果挖到人家送我的北歐Cheese, 還沒拆過, 差點被我遺忘
本來想說可不可以代替swiss cheese
切了一小塊試吃

wow................................

沒有之前吃過其他種類cheese的鹹味和乳酪味
從來沒有吃過這種味道
好像是把好多好多牛奶的香醇,
一口氣全部壓縮在這一小塊cheese裡面 >////////<
27%油脂.....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帶著溫和的甜味, 還有一口氣爆炸的牛奶味.....

我這個牛奶控瞬間就愛上它了!! ﹨(╯▽╰)∕
然後馬上開始擔心 500g一下就沒了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Q_________Q

馬上開始Google這是什麼 哪裡還有賣
挪威產 TINE Fløtemysos

Brunost (brown cheese)的一種

官網

我今天試吃是在沒解凍的情況切下來吃
切得很醜, 所以本體就等過兩天解凍完成之後再捕拍吧~

然後, 繼續找尋 哪裡買得到..Q___Q
好像連米國都沒賣...台灣..............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老萬華火車站

霹靂 拆信刀! 真是太超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