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牛奶控﹨(╯▽╰)∕ - 牧場達人鮮乳飲品專賣店




你一定想歪了 = . =
我只是說我很愛喝牛奶而已 (我媽剛好相反, 完全不吃任何奶製品)
小時候夏天冰箱鮮奶是必備的飲料,
冬天鮮奶我也不用加溫照喝不誤, (可是還是沒長比較高哭哭)
不論是cheese還是飲料點心,
只要有加乳製品的食物也都是越奶越好...XD

之後到了美國, 鮮奶濃郁香醇不說, 各種乳製品琳琅滿目,
完全是個牛奶控的天堂...

回台灣後...
其實有一點失落, 市售的鮮奶感覺都頗稀...缺了乳脂的香甜
直到有一次到了台中,
朋友推薦我去美村路上的牧場喝喝看,
哇~難得在台灣喝到這麼好喝的牛奶耶....
變成了我到台中必去的飲料店,

前幾天才發現原來台北也開了

超大心﹨(╯▽╰)∕ 今天當然就跑去買啦~~


牧場達人是苗栗通宵的酪農直營店, 賣的是原味,無調整的生乳,
招牌就是這隻大乳牛, 鮮奶甘甜香
不過產量少, 也許不足以鋪貨到各地超市,
所以用這種乳品專賣店的方式來營銷
裡面有賣鮮奶XD 鮮奶麵包,
各種調味鮮奶飲品(我愛喝大甲芋頭鮮奶), 鮮奶布丁等等點心
飲料價位大概從30~60不等 稍微偏高, 不過人家是用奶粉, 還加水泡
他們用純正的鮮乳, 這樣想價格差就覺得是合理的
當然啦, 因為產量有限, 每日進的鮮奶賣完就沒了,
在台中時我就曾連跑好幾次都沒買到Q_Q

吼~搶錢!搶糧!搶鮮奶!!!

今天去的是台北中山店, 正妹店員很害羞的說不要拍到人就逃走了XD


旁邊的柱子上也有些明星的簽名


有點可惜的是空間稍小了些,
比較沒辦法三五好友坐在店內聊天喝奶..(誤XD
不過好喝的牛奶還是推一個啦!
希望他不要拓展得過快, 生意能夠長長久久...

牧場達人鮮乳飲品專賣店
台北
中山店 北市復興北路514巷61號
遼寧店 北市遼寧街28號 居然有無名XD http://www.wretch.cc/blog/grazing

台中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1段77號 <其他間我就不知道在哪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老萬華火車站

霹靂 拆信刀! 真是太超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