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這幾天睡不多, 可是一直在做夢

夢境都差不多...
夢到他, 我很高興的講個不停, 可是一回頭, 看到他其實根本沒在聽, 或是根本不知道我在講...
我像是空氣一樣, 看著他忙碌的從我眼前走過........
好多年前, 一個人在國外
看完遇見, 哭著發了好多封信給朋友, 要大家承諾, 不可以不見....
看著大家的回信, 一句ok, 一句no problem, 甚至一句 你發神經阿 都可以讓我溫暖在心, because I know you care...
可是, 我最希望可以回信的人, 並沒有回覆
我後來還是忍不住問了他為什麼沒回, 他說..你難道不知道嗎......
我知道..嗎...? 這個知道是建立在哪裡呢....連回憶都有點模糊了
看著他的新照片, 有點, 陌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老萬華火車站

霹靂 拆信刀! 真是太超過了...